好的討論截錄


真的每篇都好棒喔,感覺是把幾年累積的想法一次爆出來.. T_T
http://www.kuobrothers.com/blog

 ·  ·  · 22 小時前在 Taipei 附近 · 

  • 你和黃崇傑劉于遜、 Boris Yang 及其他 5 人都說讚。

    • 成凱文 我想,沒有任何網路人或科技人想用他們的產品,所以跳過吧,下一個...
      22 小時前 ·  ·  1

    • Charles Chin 收割過去的reputation...不過我很期待他們下一個作品...一個創業家不稀奇 連續創業家才值得佩服 拭目以待
      20 小時前 ·  ·  1

    • Boris Yang 我覺得文章裡面寫的是真的領悟,雖然不表示下次還會成功,也不代表價值觀相同,但願意把這種想法分享出來我覺得非常棒。

      創業門派有很多種,各自有各自的領悟,有人注重用比別人有效率的成本去多嘗試,觀察,然後抓住其中最有起色的機會,依此循環持續進化。

      有人注重先打扮自己變得漂亮,取得較好的資金和其他無形資源,再用資源把自己的體質變好。

      有人只想變好看,不管體質,快速的在好的時候出場。

      18 小時前 ·  ·  2

    • Boris Yang 我覺得一和二的模式都是有價值的,端看團隊適合的模式,因為創辦人不同,手上的資源等級不同
      18 小時前 · 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