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人機制

末日之戰 – 以色列秘情局(MOSSAD) 的智慧

之前跟一個前同事聊天, 我回憶起以前的事, 一些前上司的不合理的話時
他表示認同, 他說, 之前對於 XXX(某上司) 講的話之所以覺得有道理
是覺得, 既然他講得那麼斬釘截鐵, 表現得一副很堅定的樣子
那麼應該有他的道理吧!  然而現在看起來一切都很荒謬費解

我大概五六年前就覺得該主管講的話整個似是而非
我還記得這位前同事當時完全是站在主管那邊
用一種前輩的口吻來跟我說明主管的意思
一副我還小不懂事, 以後就會懂了的態勢
殊不知其實因人廢言的是他們, 我一向就實事求是

最近發生的一些垮臺事件, 也間接證明我是對的
他們是錯的, 不過, 在這邊發洩一下就好
也不必去說些有損口德的話
清者自清唄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