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
不曉得從哪一天開始
我對這個公司封閉了自己的內心
有意見不想  也沒有自信講
對於公司文化漠不關心

今天, 因為我發起的討論會(事實上也是T 決議要發起的)
引發了大家的討論, 諸如: 週三早上要不要開會, 要不要訂上班時間... 等
我覺得, 一間公司就是應該吵這些, 而 T 跟我記憶中的模樣也不同了
以前找他聊這種事, 往往會自討沒趣, 他往往有自己強勢的意見
今天的他, 卻顯得很願意聆聽, 很沒有既定意見
是時間讓他改變了?  還是我以前誤會? 還是只是他以前沒表現出這一面?
我沒有答案

不過, 一切都太晚了
我已決定要離開, 而且以這間公司目前的組成...
我並沒有那麼有興趣跟大家討論得太深入
還是, 重組一個團隊吧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