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錄

今天小小的探索了新的東西(我發現近來又一陣子沒看新的東西  所以讀文件時會不安  強迫自己啃啊  上週五開會發現H的從一堆文字中找出自己要的重點的速度還真快!)

首先是解了一個server side的bug(以我以前的實力  大概會拖到隔天有人解  進度才會前進吧  但我硬著頭皮去啃GAE的Debug Stack 發現那些以前看起來像是天書的東西 看著看著竟然有感覺! 只要去讀那個debug stack裡面出錯點的相關變數就可以了! 看看有無異常)  就這樣一個本來會拖一天的錯誤 我讀自發現  安靜的解掉了  歐  實力增強的感覺真好  但我必須擁抱這種未知帶來的不安感才能繼續變強 我知道

再來  一直說要設定的Notpad++  的縮排  今天也終於狠下心去研讀了其設定方法  其實不難  但分成兩個環節

第一個是: 你按Tab時  必須要設定新的縮排格式是4個空白  而不是1個Tab  這個的設定方式是(Notpad++ 5.9版) --> 自訂 --> 使用者自訂  --> 程式語言選單/欄標(Tab) 設定  的 欄標設定處  有個checkbox  "以space取代"  勾下去以後就可以了

第二個是: 把既有的Tab 取代為4個空白  這也不難  先按Ctrl + F 進入搜尋模式  面板上會有一個"搜尋模式"選項  選擇"增強模式(\n, \r,  \t,...)"  再來點選"取代"這個tab  尋找目標處填入 \t (即代表tab字元)  然後取代成 " " x 4(連按四次空白鍵)  再來按全部取代  即可!


以上是我今天的小卻又不小的發現

留言

熱門文章